close

今天早上起床腦中不知為何出現這個部落格的回憶

急忙回想到底帳號密碼是多少

還好一試就對了,出現我們三人的小框框,真是不敢相信

真的很謝謝yumi算都是他在經營這個部落格

居然到現在不到一年前還發表了文章:-)

確實是當初傻傻幼稚的11歲到現在都高二了

年齡和我們那時最崇拜陪伴我們那段時間的By2也差不多了

當時by2也是16、7歲

 

高中真的很不一樣

發生了好多我原來沒想到會這麼有趣,印象深刻的事

有很多特別日子,特別的朋友

還有一個參加了社團-全球聯盟

有段時間一直好忙好辛苦

每天都沒上課

帶著我的外國接待生一群人天天去逛街和討論專題演講

那是最辛苦的時候,卻也是為我高一留下最美好回憶的時候

 

還在今年八月和三位同校,又剛好同班的朋友一起去日本

準備參加名古屋的青年高峰會議

不過話說我對日文沒什麼概念>_<

也就行前學會一套基本的自我介紹而已

在日本時我住在寄宿家庭,隨便繞幾句日文他們都很開心

其實當初應該更用心學的!

還有多瞭解他們的文化

但無論如何雖然不太容易,用英文還是可以聊得很開心啦

 

現在高二上第一次月考也快到了

當初有決心選讀自然組就得承受自己作的決定

但那時選擇時確實是沒想到這麼辛苦

高一時課業前三個禮拜開始讀就沒什麼問題了

高二從開學到現在很少鬆懈過

休息時(像現在)還都會緊張著課業

可是其實想到班上47個這麼多個人也都是這麼努力著

也就覺得沒那麼辛苦

 

心裡還有好多事想說

等月考完可能還想繼續分享

那就留著下回待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2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