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 guys 

我是當年的Yumi

((現在改英文名字了XD

雖然知道現在幾乎沒有人在看BLOG了吧

畢竟現在是FaceBook跟Instagram當道的時代哈哈

但是這個Melo2的BLOG啊~畢竟是我們2個的回憶嘛

超過2年沒有更新了,看著總覺得有點空虛

就決定來個久違的更新摟~xD

可以預料到大概會廢話長篇哈哈!!真的好多好多話想說

 

說起來很難相信

上次跟大家報告過了~原本小學的我們已經升上高中了

但是呢!!現在的我們已經是準大學生了!!

9月我就要到台北念大學了...

離開住了18年的高雄,雖然沒有說很感傷啦(好壞

但是真的很不捨朋友們

之前常常跟大家說我最喜歡國小的生活

甚至因為國中的時候日子有點黑暗,就說出了還是國小比較好這種幼稚的話XD

但是...在高中的3年我又經歷了更多更多

到了日本的高中做短期交流,還代表我們學校跟日本高中致詞

跟來我們高中的外國生交流,跟朋友們一起為了他們做的英文介紹報告

跟全班一起努力的練習英文歌唱比賽,從全校最差到最後拿下了第二名

還有高一的公民訓練,一群肢體殘障很努力地練跳舞XD

還有畢旅,大家在雨中玩樂,還很沒禮貌地在參觀大學時集體打嗑睡

好多好多的活動,高中的課業壓力雖然很重,但同時又好充實好好玩

雖然我算不上社交型的人,朋友不多,但待在我身邊的每個人我又都很愛

我真的好喜歡高中的這3年,一想到以後再也不用穿制服了就有點難過...

很多人都說我明明就還很年輕xD大部分的同輩也都是很期待大學的生活

可能我真的很例外吧~真的好想回到成年前的日子喔,想當一輩子的高中生

我呢~比起高一時 現在又改變了很多

當時跟大家說我非常喜歡日本,也修了好多種日文課,很鑽研跟日本相關的事物

BUT!!!我又變了

現在沒那麼哈日了,取而代之比較喜歡歐美的文化跟事物

雖然日文課有一直修到結束為止,檢定也順利考過了還跳級

不過其實我後來是比較沉迷在英文的世界裡 哈哈

我自己也很意外,因為我印象中我曾經是不喜歡上英文課的

但是到了高中 我們學校很重視語言 我們班導又剛好是很知名的嚴厲英文教師...

剛開始當然很怕她啦 但久了就習慣了 後來還發現自己英文越讀越順

老師也從一開始不把我當一回事 到後來發現我英文讀得不錯又乖 ((自己講XD

所以後來老師就蠻關注我的 高二分班還動用關係把我調到她的班上...((極大機密啊!!!

雖然很多人覺得老師很可怕很機車 可是因為她私下都對我非常好 所以我跟老師感情算挺不錯的XD

也因為這樣~再加上每次段考英文我都能保持班一(只有英文...) 就很有成就感

後來就變得很喜歡英文囉

還有...一部份也是因為在之前文章提到的那個"他"啦

因為被他身上滿滿的歐美氣息給吸引了所以後來也逐漸遠離亞洲圈 接觸歐美流行 ((OMG好害羞XDD

為了他才去接觸歐美,誰知道我自己就這樣一去不回頭了呢.....

現在超級喜歡歐美啊啊啊 音樂電影什麼的都是

也許也因為AKB48的元老成員幾乎都畢業的關係吧...沒有什麼持續追下去的動力了

喔喔還有~現在也完全對電影走火入魔了 可以泡在電影院一整天的那種

記得有次好像2天內看了4部電影吧 其他次也都是一天看2部起跳 真的很狂..

其實差不多就是這樣啦,比起以前一直裝可愛(有嗎哈哈) 現在應該成熟很多了XD

對了~至於大學的科系呢

當初說了應該會往語言的方向走,事實也是這樣沒錯,我在選填志願時幾乎都填了語言科系

不過不像當初講的以日文系為目標了,第一志願填的是英文系

但是但是.......儘管我填了很多語言科系

最後上的卻是跟語言沒什麼關係的法律系啦!!!!

我想這也可能是我不想上大學的原因之一吧.......唉感覺法律就很難 我會不會念到被退學啊....

((當初填法律是因為家裡因素...

說來離開學也沒多久了,只能硬著頭皮去面對了吧  我會加油的~

 

廢話了這麼多,都沒提到最重要的Melo2 真是抱歉

之前也有說過我跟Miko高中離得很近,也比國中失聯3年那時還要更常聯絡了

雖然沒有說真的很常聯絡啦,但真的比國中好很多

1年前的這時我們正要衝刺學測 就有約出來讀書過喔!雖然只有一次XD

後來就真的大家都閉關讀書了 沒有再多聯絡

學測考完後~因為我很早就確定有學校念 所以打混了蠻長一段時間

當身邊同學都在準備大學申請時我就在旁邊協助大家

後來他們也陸陸續續的開始到各個大學去面試

有次我就跟學校請了假 陪"他"到淡江面試 前一天也順便去看了自己錄取的大學

剛好那時Miko也傳了line問我是否塵埃落定xD

當然馬上就跟Miko說我有學校念了正在每天閒閒沒事做xD

Miko也跟我說他要去面試什麼什麼大學~不過祝她好運完就暫時沒下文了哈哈

但是很慶幸是那次過後我們就有比較頻繁聯絡了

這個暑假也見了幾次面~也久違的讓Miko 雯雯 小蓬來家裡玩!!

真的覺得大家都成熟了不少 但最高興的是彼此打打鬧鬧的相處模式依然沒什麼改變

雖然我的心已經完全留在高中 但還是很愛很愛601啊哈哈哈

 

現在想想當初成立這個BLOG的初衷 總覺得有點蠢蠢的XD

當然啦~當初的Melo2就是個很喜歡By2 也夢想成為像By2一樣厲害的藝人的兩個人

看完這篇廢文(還超長) 再去跟以前的文章比較 真的覺得天啊我當初在想什麼啊哈哈哈

連名字都取跟By2一樣的Miko跟Yumi 而且Yumi這綽號還跟著我到國中畢業...

後來理所當然的放下了小時候的幻想囉 現在對未來的規劃可就很實際了(吧)

我知道當然Melo2不可能有什麼死忠粉絲跟著我們到現在的XDD

所以我現在講這些7年來的變化大概也沒人想理我

也像一開始講的那樣,根本就沒有人會來看這個BLOG了吧

不過我覺得我應該還是會繼續寫下去,雖然頻率可能是好幾年更新一次XD

這個BLOG已經是我記錄人生最好的平台了啊~~HAHAHA

完全就是寫著自己看 這樣 

看自己過去寫的文章 真的是很難為情哈哈 

不過好處就在可以回想起過去發生的事 對我這種念舊的人真的很好

所以就這麼決定了!!!我要繼續寫下去XD

其實我不時都會回來看看BLOG的,只是都懶得更新...哈哈哈

我想不久之後PIXNET可能也會跟無名小站一樣消失

到時我應該會挺難過的...

 

好啦,雖然我真的很多很多話想要報告

但文章再長下去會爆掉吧.....

有餘力的話就寫在下一篇吧XDDD

總之就是呢

我現在還是很想回到高中,而且真的很喜歡高中的朋友

如果大家上了大學疏遠了我一定難過到哭 

尤其是"他"啊!!!雖然我們還在同個城市 但知道他的科系真的日夜顛倒的很忙

不想讓他太累 可能也因此不敢總是找他出來 很怕會疏遠啊...

雖然上了大學後我也可能會變心..不過一切都得到時候才知道囉

不知道下次回來BLOG回味過去的時候 看到這篇文章會是什麼感覺

上了大學之後又會改變多少...真的好好奇XD

總之就是有點期待 但比期待更多的是緊張還有不安吧

希望大學的一切跟高中一樣能讓我開心!!

如果下次回來更新 能像這篇廢文一樣長篇大論開心的事就好了

之後跟Miko也是一個留高雄一個去台北了

就祝福我們吧!!!

 

True friendships never fade;no matter where you are,where you go,or how long it has b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2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