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久不見了...(汗)

上了國中後因為同學使用的都是無名小站

所以我就一直很熱中無名,冷落了痞客邦...

明明一開始生蜘蛛網的是無名才對~現在是顛倒了= =

不過!我還是都有回來這裡看文章的!(真的真的啦> <)

是說~就快要開學了呢!開學之後就"正式"變成國二生了!

對了~我所謂的二年級,跟Miko的七年級是一樣的喔!

因為我們學校用的是"1.2.3年級制" Miko他們學校是"7.8.9年級制"

唔~我實在不想開學啦> <要早早起床~又作業考試一堆的!!!!

現在可以睡到自然醒,作業可以慢慢寫,讀書也輕鬆(預習當然比較輕鬆囉)

超~~~幸~~~福~~~啊~~~♥

不然搬到日本也好啊...因為日本的入學制跟台灣不同

我跟Miko的出生月份到了日本,就會變成國一生呢~=P

雖然日文很爛也是問題就是了= =

總覺得國中的暑假過得好快喔....國小過得都好漫長...

嗚嗚嗚嗚~參加暑期輔導用掉我太多的假期了啦!!!!還我暑假來~~~~TAT

最近都比較早起床...(當然還是要以睡飽再起床為原則嘿)

想說早起讓一天過得比較漫長....  唉...希望寒假快到QQ

 

今天~是Miko的狗狗-蝦米  的生日呦^ ^

有一段時間沒看到小蝦米了,祝你生日快樂啊~~~

 

對了,我現在~偶像好像越來越多了欸

Miko應該知道吧~我上次同學會跟她講過了!

最近的偶像:By2(喜歡很久囉~雖然新專輯還沒出,不過肯定會繼續等!)

                   Hey! Say! JUMP(國小喜歡過,後來畢業前就有點沒興趣了,到了國中又因為知念侑李的可愛而再度喜歡上!而且喜歡的成員就沒變     了~絕對是侑李>///< 現在是不輸By2的喜歡喔!)

                  AKB48(這真的是最近才喜歡的了,大概一個月前吧!歌曲舞蹈成員都很可愛!!最喜歡TOMO 板野友美、阿醬 前田敦子、Minami 高橋南!)

大概是這樣~另外演員的部分~也多了3位喜歡的-上戶彩、戶田惠梨香、天海祐希!!!  

都是因為放暑假了~常看緯來日本台才喜歡上的!!跟日本超有緣~我♥日本~~

就連喜歡AKB都是因為看了"機器女友Q10"  前田敦子的演出~~

阿醬(前田敦子)真的很可愛>///< 在唱片行看到阿醬的團體AKB48的唱片~就買了!

然後因為歌很好聽所以整團一起喜歡(?)  後來覺得TOMO(板野友美)也超可愛-/-

所以同學會那天跟Miko跑去中街唱片行晃~就一口氣把店裡AKB跟Tomo的唱片都買了!(只有一張已經有的就沒買了)

哈哈XD 不過歌真的很好聽~~~  最愛Beginner 跟 Heavy Rotation!!!!

新歌也很好聽~~~還有Hey! Say! JUMP的最新單曲~~OVER  也很好聽喔!!!!

雖然說JUMP的森本龍太郎在6/28的時候被某日本周刊刊登出他未成年的吸菸照

因此被傑尼斯"無限期停止演藝活動" 而且本來OVER這單曲的封面還打算重拍刪掉龍太郎的

但是因為被刊登出照片的隔天就是單曲發行日  來不及重拍才會讓這張單曲依然以10人的身分發行

不過龍太郎已經遭到傑尼斯很嚴厲的處分  "無限期"停止演藝活動欸!!!!新聞報導還說這張單曲"OVER"的名稱很符合小龍的命運

唉...雖然小龍並沒有被踢出Hey! Say! JUMP,不過都被無限期停止演藝活動了....TAT

本來同學會想跟Miko報告(?)這可怕(?)的消息~沒想到我居然忘了= =

總之~希望龍太郎可以加油....不過近期在日本舉辦的Hey! Say! JUMP的巡迴演唱會,可都見不到小龍了....

龍啊~(?) 不能被踢出Hey! Say! JUMP喔! 我一點也不想看見9人的JUMP!! 就算找人代替小龍我也不要ˋ ˊ

加油吧~日本~不要被地震打敗~加油吧~龍太郎~不要被踢出Hey! Say! JUMP~

加油吧我~~努力面對國二的地獄生活...努力面對可怕(?)的理化吧....=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想開學
    全站熱搜

    melo2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