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

我是Yumi~好久不見捏^ ^

今天會回到PIXNET一定是有原因的啦XD

鏘鏘~~是滴!!

今天是侑李的生日!!!!^ ^(Yeah~)
(明明不是壽星....還是超高興的...)
連文章的顏色都選了侑李愛的粉紅色XD

侑李年紀很小的時候就加入Jhonny's了~
那時候還是Jr.~現在已經是Hey! Say! JUMP的人氣王之一~
也滿18歲了> <
不過侑李在Hey! Say! JUMP的年紀還算是第二小的呢~
最小的是森本龍太郎...(雖然他...好像已經被開除了TAT..)

感覺侑李越大臉也變比較帥了XD
不過還是JUMP裡面最可愛的吧(哈)
也是NYC裡面最可愛的吧> <
 
知道知念侑李這人的時候他好像才14歲吧...
不過看起來超像小學生的= =
大概是這樣↓
Yuri-108.jpg  


我第一次看到的侑李大概就是長這樣...
就是很可愛啦XD
不過到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還是拍攝"教師再生"時期的侑李~~
Yuri-53.jpg  

"有沒有"很可愛啊~?(在幫By2打歌?)
不知道涼介今天有沒有幫侑李慶生~?
他們感情那麼好,一定會慶生的吧!!!

Yamachi-2.jpg Yamachi約會中.gif Yamada&Yuri-8.jpg  


感情好的證明XD
(其實還有更...的,但礙於尺度我就不放了= =想看的自己找我拿)
話說我有看過"校園革命"這節目送過涼介2次生日禮物
怎麼我都沒有看過他們送侑李= =
聽說高木雄也生日的時候Hey! Say! BEST的成員有找他去吃飯
所以侑李生日,應該就是Hey! Say! 7的成員找他吃飯囉~?
侑李11/30生日,所以是射手座~
我總覺得他很符合射手座的個性啊XD
大家都說他毒舌~不過絕對沒有惡意~
小時候侑李接受採訪還說自己個性是"稍微自大,有點毒舌"
不過外表完全看不出來就是了= =(所謂人不可貌相...)
Yuri-155.jpg Yuri-156.jpg  


如果真的像這樣自己幫自己慶生....那也太慘了吧= =
不過我想應該不會是啦=))


Yuri-170.jpg  

其實這張照片...是跟朋友在看Hey! Say! JUMP的演唱會DVD時按暫停不小心捕捉到的
覺得這個樣子還蠻不錯的...就用手機拍起來了...呵~

Yuri-130.jpg Yuri-169.jpg  

呃...或許侑李跟涼介一樣愛做怪表情吧(應該說...侑李很愛,涼介還好而已)

Yuri-166.jpg  

這個則是最近演唱會的照片~(推測是2011 SUMMARY吧)
指著歌迷眨眼~是侑李的招牌之一XD

Yuri-137.jpg  

最近的PV~Magic Power~
在Music Station的表演也很好看^_^
是說手上那支麥克風好像蠻好玩的


Yuri-146.jpg  

小公主知念侑李(不對吧= =?!)


Yuri-165.jpg  

這是偷拍的街照...
不知道他看到了什麼東西...露出那種表情...(不會是車禍吧= =?)
話說日本的制服真的都好正式而且都好好看> <
哪像我們的....唉...= =


其實原本想放更多照片的~
不過怕有人嫌煩啦= =
所以就....



知念侑李~Chinen Yuri~18歲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いつまでも応援します~^-^


Yuri-171.jpg Yuri-173().jpg Yuri-174().jpg  







真的愛死侑李囉>///<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知念侑李
    全站熱搜

    melo2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