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___^

我是Yumi唷xD

 

真的,真的,好久不見了啊!!!

 

雖然好像也沒有多少人在看Melo2的部落格..不過還是打聲招呼:P

 

快一年半了呢...這段時間,都還好嗎?

 

我們真的不是不再友好啦@@ 可是國中..真的是超級忙-3-

 

國二很悲劇ˊˋ..我本來在班上都第一,校排也都20幾甚至第5名過的

 

可是國二就QAQ....不但班排都在第5.第6那裡..校排也不再進到前50了嗚.

 

最糟糕的一次還100多名呢-3-... 然後國二這年..受了很多氣..

 

主要是朋友方面最多啦..功課也有..然後連生日都過得無敵慘..

 

號稱是我活了最慘的一年= =....沒有想不開我都很佩服我自己-3-

 

不過不過~!都過去了^______^!

 

國三這年功課變好摟XD 終於在二、三段拿下暌違的第3名!(雖然以前是第1 -3-)

 

雖然說校排沒什麼進步唉...但是在三段終於奇蹟發生!拿下校排47了>_<! ((淚

 

但是要說我國三上學期這年過的比較好嗎~?其實未必啦..該受的氣還是受了..

 

雖說最慘的一年是國二,但我心情思想陷入最黑暗的時期..是國三唷

 

而且這問題也還沒解決@@ 我的心情也沒有完全康復-.-

 

只要不觸發..我還是可以很開心就對了XD

 

真正要解決..可能就要等到畢業了吧,重新開始這樣OAO"

 

嘛..不說這個了~越講越黑暗= =

 

有好多好多話想說>///<! 雖然不知道Miko會不會看..但也是有很多話想跟她說呢

 

我跟Miko真的真的好久不見了..比我上次在這部落格發文的時間間隔還長..

 

上一次見面好像是..2011年的暑假吧? 不過同年的年底她有打電話給我XD

 

那次之後都沒連絡了@@ 自己講起來都覺得淒涼 - -....

 

說真的啊..當初國小畢業都還說自己一定最愛6-1

 

現在國中也快畢業了可能有人會覺得我們會變卦吧..畢竟跟國中班級有感情了~

 

可是我要說...我真的真的超級想念6-1啊Q ^ Q!!!

 

我也很喜歡很喜歡315(國中班)..真的..但我在6-1比較快樂也是事實啊@@

 

即使國中都只剩半年時光,我還是可以保證6-1絕對是我最愛的班級xD

 

現在的朋友也很好! 可是我還是想念Miko..雯雯..

 

不只是想再跟她們見面@@..而是想再像以前一樣玩在一起ˊˋ...

 

因為太久沒連絡...她們可能對國中班級有更深厚的感情了~

 

不過我真的很另類哪xD 我完全沒變唷:)))!

 

雖然現在突然見面的話可能會尷尬..可是心裡其實都還是想再像以前一樣唉...

 

下次見面是什麼時候呢? 今年會有可能嗎..可是今年是國中畢業耶,應該都跟國中同學聚在一起吧

 

雖然我最想見見的還是6-1的大家~真的好想你們QAQ!!

 

雖然我對朋友的感情沒有變,但其他地方倒是變了噢!!

 

例如..偶像XD

 

有在看Melo2的部落格的人一定知道~我們Melo2最愛的就是By2了!

 

但是..我變了..對不起:P..

 

其實我還是很喜歡By2~只是又多了幾個偶像:P

 

之前提過的Hey! Say! JUMP就是其一~

 

我現在最愛的JUMP成員還是知念侑李喔^____^

 

以前小學啊~喜歡的JUMP成員總是不定時就會改

 

好像一直找不到真愛這樣(笑) 甚至到畢業前就沒那麼迷了= =

 

但從上國中之後我就一直愛侑李愛到現在哈哈XD

 

去年他們也來了台灣辦演唱會~~這對我真的是天大的好消息♥

 

雖然地點在台北..但身為侑李一生推的我~當然還是去了0.<

 

當天因為一直舉著侑李的應援扇子,所以也跟侑李有了很多眼神表情上的互動,可以說是我2012最快樂的回憶xD

 

那天的回憶..真的是太開心太特別了~所以我決定另外寫文章講講囉xD

 

還有之前提過我"蠻喜歡"的AKB48~現在怎樣了呢~?

 

哈~已經不只是"蠻喜歡"囉~現在根本超愛AKB48>////<

 

我最喜歡的成員就是Tomo(板野友美)阿醬(前田敦子)跟Mayuyu(渡邊麻友)♥

 

可是啊..去年3月底..阿醬宣布了自己即將畢業的消息(畢業=離開AKB)

 

我那時候真的超難過QAQ...直到8月底阿醬正式離隊都還是很不捨ˊˋ

 

當天阿醬的畢業演出也有透過Youtube直播,我看到猛掉眼淚QQ

 

現在阿醬不是AKB的一員了~我還是很喜歡她♥ 有時想起有關她畢業的事還是很難過就是了.

 

但是難過的事沒有結束..阿醬是AKB的中心成員..幾乎可以說是AKB的傳奇成員= =

 

她的畢業帶給AKB一連串的畢業潮..一堆成員接著畢業QAQ

 

而在這個月的1號,又有一個宣布畢業的成員

 

對我真的是晴天霹靂=    =....因為那個成員就是我的最愛之一-板野友美QAQ!!!

 

連續兩個最愛的成員都畢業...我現在都不知道該不該繼續支持AKB了=    =..

 

雖然我的最愛還剩一個渡邊麻友,但我喜歡Mayuyu的程度好像真的不像喜歡阿醬跟Tomo那麼多@@

 

還是希望阿醬跟Tomo畢業之後都能有更好的發展囉ˊˋ....

 

我現在除了JUMP跟AKB之外還有幾個偶像..

 

像是同樣是傑尼斯團體的Sexy Zone成員之中的--マリウス.葉 (瑪利烏斯.葉)

 

他是日德混血兒~長的很治癒很可愛XD 重點是年紀比我小..12歲..(我也老了= =..14了@@)

 

還有之前在英國星光大道因為天籟歌聲一砲而紅的小康妮!! (也比我小..我真的老了Orz)

 

小康妮現在長的真的是天使啊OAO 很漂亮~小正妹一個> <!

 

另外還有瑞典視覺系搖滾樂團--Seremedy!

 

哈哈~這個比較不像我會喜歡的是吧! 我比較喜歡裡面的吉他手--Yohio!

 

他特點在於..熱愛羅莉塔風格的打扮..比女生還像女生XD

 

可是唱起歌來聲音很有磁性~吉他的功力又更厲害了!!

 

那偶像的話提告一段落~

 

阿對~我最近也有點迷上日本動漫了噢:P

 

不過不是像火影忍者或家庭教師那種OAO...

 

而且我喜歡的都是超級無敵可愛的人物XDD

 

像是最近緯來日本台有在播的~白熊咖啡廳!!

 

真的超級治癒系-//ω//-♥ 好喜歡白熊店長跟貓熊君>  <!

 

還有還有~夏目友人帳!!最喜歡貓咪老師了xD

 

唉呦~真的好多好多事情想跟大家講喔!!

 

這1年半發生好多好多事情...如果這個寒假還有空,就另外寫文章跟大家報告吧!

 

雖然說現在好像是FaceBook當道..好像也很少人用部落格了 =      =

 

我也是有用FB啦OAO~我這次回來其實是因為寒假無聊回來看看舊文章...

 

結果引起心中一片感慨QAQ...果然還是小學的生活跟朋友好啊Q ^ Q

 

然後看到上次發文的日期..這麼久沒更新都覺得怪怪@@

 

心血來潮就寫了一篇超長文章~~看完的朋友們,此時此刻我要感謝你:P

 

那最後來貼一點照片~當做是回到Melo2的紀念(?)吧^     ^!

AKB48~10

這是AKB48唷^  ^

其實全部人數還不只這些~如果加上SKE48.NMB48.HKT48...等等的話:P

阿醬~12

這個是~我很喜歡但是已經畢業了的阿醬!!

很可愛:))

Tomo~4

這是板野友美~Tomo!

你們兩個畢業要加油唷^   ^

Mayu~5

這是號稱CG美少女的渡邊麻友~

Mayuyu也很可愛:"))

H.S.J-47

這個就是Hey! Say! JUMP啦~這張是他們去年來台演唱會接受節目訪問的照片!

Yuri-199

可愛的侑李-//ω//-!

跟以前比起來長大很多也帥很多:P

Yo-3

他是マリウス.葉~我習慣叫他小葉:P

很可愛是否:))~~?

Connie-10

Connie Talbot!

小康妮真的變的很漂亮~唱歌也很好聽~真的是天使XDD

Seremedy~5

來自瑞典的視覺系團體-Seremedy!

有沒有跟上面的照片很不同的fu XD?

Yohio~1

他就是Yohio啦~真的比女生還漂亮對不對:P?

可是唱起歌來很有味道喔~聲音低低的很有磁性♥

還是吉他快手xD

白熊cafe

治癒系動漫~白熊咖啡廳! (北極熊Cafe')

白熊店長跟貓熊君真的好可愛>////<!

1885379230-4103190

夏目友人帳的貓咪老師~!

莫名的萌-/////-...

securedownload

這是去年去JUMP的台灣演唱會在會場跟表姊拍的合照~!

156443_412797798745570_1171866848_n

既然都國中了..也放點我國中生活的照片:P!

桌球課ing~體育課我唯一認真的就是桌球..(好孩子別學)

IMG_2268

可樂樂(我家兔子)現在也3歲了^  ^

    可樂布丁~2

兩隻寶貝寵物現在還是很好喔:)))...

布將倒是比以前乖很多xD

雖然還是一樣胖哈哈~!

那..就差不多先這樣了:P

要是真的還有空~!會再來更新的> <

如果這個寒假不行...下次是什麼時候也不知道 =    =

總之~會努力的:P 不管是Melo2還是國中的日子^    ^!

加油加油> ω < !

 

PS.忘了說我現在也是宮崎駿系列作品的大粉絲:P

龍貓超可愛~白龍好帥-///-...

((花癡性格又犯了抱歉..那..先告退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2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