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把部落格音樂換成By2的「無解呦」

主要是因為這首歌melo2都很喜歡~

可是呢~我覺得偶爾可以換換口味~

所以我就把By2的歌暫時停一下

讓一些網友聽聽其他歌曲~

這次我換的歌是.....

寶兒的「Be  with  you」

這首歌是Yuni最愛的電影「與狗狗的十個約定」的片尾曲喔!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呢!

前面一段聽起來柔和~

後面開始有點激動!但還是帶點柔和~

每次聽到想起與狗狗的十個約定~

不過這首歌的語法還真難找呀~

找了一段時間...

雖然說是找到了啦~

不過還是沒找到可以自動播放的~

所以囉!想聽音樂的就請到「就愛音樂」那邊

按一下播放鈕囉!阿里嘎多~

也是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們的新口味呦!

以後By2的歌還是會出現的!

當然也有其他的歌手喔~

敬請期待啦!!!莎呦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2girl 的頭像
    melo2girl

    Melo2

    melo2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