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幾乎可說是暑假的最後一天

因為明天返校,星期一開學

星期六、日本來就放假

以前的我,因為沒有兄弟姐妹

很不喜歡放暑假(異於常人)

因為自己一人,好孤單好無聊

如果是在自己家也就算了

可是我都要待在奶奶家

無聊的要命!!!又沒人陪我

總覺得暑假好漫長好漫長....

為什麼不能快點結束?

直到今年

渡過了小學生涯的最後一個暑假

很快的,明年就要小學畢業,變成國中生了~

最後一個暑假,終於讓我感覺到

兩個月的假期怎麼那麼快就結束了?

就某方面來說,有點捨不得~

不過要開學了!我也蠻開心的!

因為可以見到我最好的朋友---Mini、雯雯~~

不過我想開學第一天

Mini的臉應該會很臭

因為我覺得他對上學這件事很不滿的樣子....(笑)

好像每次週休二日後,他都很不爽呢!!!

激動時還會對旁人說「走開啦!」

不過這就是Mini啦~我覺得我跟Mini的個性有互相交換的嫌疑....

他的個性越來越好相處啦~

在這暑假,我畫了4本美樂蒂社筆記本

應該是因為期待跟大家分享

所以會希望快點開學吧!
不過因為捨不得暑假,今年對於開學的心情不太一樣呢!!

而且也有點緊張....(不知在緊張啥鬼)

不過很期待跟好友Mini跟雯雯見面呦!

美樂蒂社筆記本!!!你們絕對看不完啦!!!!

先這樣囉!得去準備返校~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2girl 的頭像
    melo2girl

    Melo2

    melo2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