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是什麼意思嗎?

今天我在看緯來日本台時

看到「櫻桃小丸子」真人版要在緯來日本台播出

沒錯!我的偶像福田麻由子飾演的正是真人版小丸子的姐姐~

我當然開心囉~畢竟麻由子是日本人,想在電視上看到他比較不容易嘛~

所以要把握這次機會!!!我一定要看~~

除了麻由子之外,我還有個日本偶像~Hey!Say!JUMP~~

他們演的「廢物教師」也要在緯來日本台開演囉~~~

不過片名好像不太一樣,好像叫什麼......

呃~我忘了!!!不過看那個戲服

還有裕翔、大貴、涼介、侑李的組合

應該就是「廢物教師」沒錯吧~~??

前都沒看過~覺得有點新鮮!

不過我的另一個偶像By2~他們都在內地宣傳

不過應該快回來了!都沒在節目上看到他們呢~

好希望他們快點發新專輯喔!

不過太累也是不好啦~~哈哈!

總之,福田麻由子跟By2跟Hey!Say!JUMP

我是永遠支持啦!!!!!!

他們有演的電影加連續劇

當然也是必看無疑囉~~~

櫻桃小丸子真人版在這個星期六播出

然後裕翔、大貴、涼介、侑李演的劇好像要等到9/3吧~

總之要多支持就是啦!!!!對不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2girl 的頭像
    melo2girl

    Melo2

    melo2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