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了各位!

我是Yumi~~~

是滴!今天岡中的段考結束了!

前兩天的國文、公民、英文、生物、歷史...我都覺得還算可以

甚至有自信把上次被奪走的第一名追回來(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但是...我真的萬萬沒想到...最可怕的一關是在今天

那就是....數學!!!!

我本來聽說這次數學都是課本習作的題型...但是...唉...不用我說也知道吧...

題目有夠困難的...該說是沒看過這種題型吧!再加上題目又多...總之..寫到最後我慌了

事後老師跟我說,他看到我考試的時候寫到手在抖...= =

是的,我超級緊張,但是...我根本不知道我的手有抖啊....

想當然啦~最後我根本沒寫完考卷,光是空著的題目的分數扣一扣就只剩78分了

聽老師說我因為過度緊張的關係,還把對應的格子填錯了= =

再加上一些寫錯的題目,這次數學,真的是慘敗。

結論就是....我考了出生以來第一次不及格。

而且偏偏是在段考期間啊.....> <(大泣)

真的真的,狀況慘烈到一個不行,我還真有點不敢相信,第一次的不及格耶!天啊!

虧我其他科考那麼好....=3=  

除了數學,每科都上90耶(國文&英文還未知,不過老師說我國文考很好,全班最高呦)

偏偏來了超級無敵大的打擊....真的...我崩潰了= =

之前段考數學我勉強都還能拿個90分,這次卻變50幾....

而且班上其他功課不錯的都至少還有及格....我真是大笨蛋大笨蛋啦!!!

最可恨(?)的是...班上數學最高的前3名,居然是平時都成績普通、作業死也不肯交的那群人啊!!!!

我完蛋了我!這次班排會掉到哪裡去啊!校排也肯定跌出百名外了!

嗚嗚嗚~~~數學我恨你一輩子啊!

虧我那麼努力把其他科考那麼好!數學你居然背叛我!

好了...算了...該來的還是會來,早死早超生...

來去閉關了...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2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